活動名稱 【教學助理培訓活動】如何比賽中學習自信與探索人生
活動時間 103年05月15日 (星期四) 下午  12:30~02:30
活動內容
海報

 人生而不平等。比賽得獎王符敦國,為了不讓自己被看輕,參加比賽享受「公平」,闖蕩近40個比賽,領域涵蓋文學、設計、創業企劃等,獲獎20項,也為好工作背書,5年賺百萬,參加過這麼多比賽,一直有人問他:「為什麼這麼熱衷比賽?」對他而言,比賽存在更深層的意義,「比賽過程開拓了我的視野,比賽結果增加了我的資歷。」不見得是大錢,但是,擁有的人生經驗、資歷,才是最大的收穫。

主講人 符敦國 先生(優仕網比賽事業顧問)
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六樓國際會議廳
參加對象 校內學生、校內老師、校內職員、教學助理
聯絡人 王荷媚
聯絡電話 分機1151
聯絡信箱 hermay@nkfust.edu.tw
報名期間 2014/04/17~2014/05/14
名額限制 100人
報名網址 點此報名
備註
※提供便當一份,數量有限發完為止,敬請準時入場!
※凡未具領取研究生助學金資格者,需參加兩場本處辦理之培訓活動,方能領取研究生助學金,請TA踴躍報名參加!!
相關圖片
 
 
 
 
 
 
 
  COPYRIGHT   學習網www.learning.nkfust.edu.tw   ALL RIGHT RESERVED
 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教務處 版權所有 網頁維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