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名稱 教學助理培訓活動-只要比別人多2%就可以
活動時間 103年11月20日 (星期四) 下午  12:00~02:00
活動內容

 人與猩猩的基因差異只有2%,就是這麼微小的差異,讓人之所以為人。

   生活也是如此,如果你能夠比旁人多2%的認真、2%的熱忱、2%的積極、2%的自信,就能進階到下一個層次,展現你的獨特。擔任過五星級飯店總經理的蘇國垚,在旅館界一片扼腕聲中,毅然轉任教職,因為當老師才是他人生的志業。嚴長壽少了接班人,高雄餐旅大學卻多了一位超人氣教師。他將「五星級的服務精神」帶入校園,把每個學生都當成他的「客戶」,連畢業十年的學生還享有他的「售後服務」!難怪聽過他演講的企業老闆都忍不住呼喊:我好想當蘇老師的學生啊!邀請各位一起體驗蘇老師「五星級的服務精神」。

主講人 蘇國垚 老師(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助理教授、前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總經理)
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六樓國際會議廳
參加對象 校內學生、校內老師、教學助理
聯絡人 王荷媚
聯絡電話 分機1151
聯絡信箱 hermay@nkfust.edu.tw
報名期間 2014/10/30~2014/11/19
名額限制 90人
報名網址 點此報名
備註
※線上報名者,提供便當一份,數量有限發完為止,敬請準時入場!
相關圖片
 
 
 
 
 
 
    
 
  COPYRIGHT   學習網www.learning.nkfust.edu.tw   ALL RIGHT RESERVED
 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教務處 版權所有 網頁維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