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名稱 【教學助理培訓活動】故事工廠諸葛亮~郭耀仁來說故事了:「從表演發現自己的價值」
活動時間 105年11月03日 (星期四) 下午  12:00~03:30
活動內容

 『一位舞台劇、電視、電影三棲演員,如何透過戲劇淬鍊,發現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質與

      優缺點,得到情感上的滿足、心靈上的提升,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。』

主講人 郭耀仁
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6樓A607
參加對象 校內學生、校內老師、校內職員、教學助理
聯絡人 王荷媚
聯絡電話 分機1151
聯絡信箱 hermay@nkfust.edu.tw
報名期間 2016/10/17~2016/11/01
名額限制 90人
報名網址 點此報名
備註
※本次活動納入105-1教學助理培訓,未具教學助理資格者,請踴躍報名參加;活動亦列入公務人員學習時數3小時,歡迎教職同仁報名參加。
※於本校學習網活動報名系統完成線上報名並現場簽到者,提供便當一份(限60份)。
  
 
  COPYRIGHT   學習網www.learning.nkfust.edu.tw   ALL RIGHT RESERVED
 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教務處 版權所有 網頁維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