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名稱 邀請您參加100學年度「學分學程博覽會」,會中備有學程簡介手冊及精美小禮物,請踴躍參加。
活動時間 100年10月20日 (星期四) 上午  12:00
活動內容
海報

 一、想要多具備一項專長,以因應未來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嗎?想要了解什麼是跨領域學分學程嗎?本校學分學程規劃結合各系所跨領域專業知識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來參與100學年度「學分學程博覽會」。

二、學分學程博覽會時程表如下:

(一) 日期:100年10月20日(星期四)~10月24日(星期一)

(二) 地點:圖文部前廣場

(三)詳細資訊請參閱宣傳海報。

活動地點 圖文部前廣場
參加對象 校內學生
聯絡人 凌雅婷
聯絡電話 分機1109
報名期間 2011/10/19~2011/10/19
名額限制 500人
報名網址 點此報名
備註
1.100.10.20(四)當天前100名全程參與並填完問卷的同學可獲精緻餐盒及精美小禮物。
2.報名系統人數,僅供辦理活動參考!先後順序以當日現場報名人數為主。
  
 
  COPYRIGHT   學習網www.learning.nkfust.edu.tw   ALL RIGHT RESERVED
 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教務處 版權所有 網頁維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