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名稱 【教學助理培訓活動】李驥老師教你溝通讀心術
活動時間 106年03月09日 (星期四) 下午  01:00
活動內容

【關於本次學習策略工作坊】

昔日優客李林重唱團體中的李驥,是紅極一時的音樂人,在團體解散後,拋開歌手身分開始創業,曾經擁有的「明星」身份的他引起眼尖的人議論,途中經歷許多挫折,創業失敗欠下巨額債務,使他流浪街頭沒飯吃,但他仍沒有放棄,現在的他,跟大多數的台幹一樣,在上海努力工作,如今他全心投入心理諮詢師和教育工作者的角色,展現許多讀心技巧,教你如何百分百解讀對方心意,懂得察言觀色!迅速讀懂對方真正的意思,讓自己在人際往來的溝通應對上更為順暢。

活動報名即日起至3/7(二)12:00為止,於本校學習網活動報名系統完成線上報名並現場簽到者,提供便當及贈送精美小禮物一份(限60份)。

主講人 李驥(歌手、心理諮詢師、催眠治療師)
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6樓A607
參加對象 校內學生、校內老師、校內職員、教學助理
聯絡電話 分機1151
聯絡信箱 hermay@nkfust.edu.tw
報名期間 2017/02/21~2017/03/07
名額限制 100人
報名網址 點此報名
相關圖片
 
 
 
 
 
 
 
  COPYRIGHT   學習網www.learning.nkfust.edu.tw   ALL RIGHT RESERVED
 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教務處 版權所有 網頁維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