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授課系統   各系輔導辦法及網站   課後輔導教學   學習預警
解惑時間   學習診斷   學業諮詢    
學習預警
i 期中考後 2 週內,任課老師在學習預警系統勾選同學學習預警狀況,同學得以即時自覺本身學習狀況,適時調整學習計畫。
 
i 同學修課及預警情形,導師可以從學習預警系統知悉,預警資料以書面送到各系,並以客製化電子郵件傳送學生及導師。
 
i 曾有 1/2 學分數不及格紀錄且當學期有預警科目者,預警資料除以書面送各系請導師簽名後寄給學生本人。
 
i 對於學習效果不佳的科目,同學可以主動與授課教師或導師連繫,針對學習問題,共同討論解決的方法。此外,各系均開設同儕課後輔導課程,同學可以選擇適當的課程,於課餘時間與學長姐諮詢課業疑問,增強學習成效。
icon 負責單位:教學服務組
icon 服務分機:1151
icon 查詢網址:學習預警系統
top

 

 
 
  COPYRIGHT   學習網www.learning.nkfust.edu.tw   ALL RIGHT RESERVED
 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教務處 版權所有 網頁維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