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授課系統   各系輔導辦法及網站   課後輔導教學   學習預警
解惑時間   學習診斷   學業諮詢    
學習診斷
i 大學生學習與讀書策略量表:
學習困擾是大學生普遍問擾之一,故需要一份有效的診斷工具以了解學習的困難何在,進而提升學習成效,因此本校提供『大學生學習與讀書策略量表』施測。學生可採用團體或個別方式接受評估,內容包含學習態度、動機、焦慮、訊息處理等面向的診斷,並進一步規劃補救教學計畫,同時也是大學生學習輔導的最佳參考工具。
 
i 學生服務系統-輔導諮商預約服務:
有興趣接受學習診斷之同學可透過本校網頁『學生服務系統-輔導諮商預約服務』預約會談時間,將先由專業心理師評估後提供學習診斷。
 
icon 負責單位:諮商輔導組
icon 服務分機:1241、1242
icon 查詢網址:諮商輔導預約
top

 

 
 
  COPYRIGHT   學習網www.learning.nkfust.edu.tw   ALL RIGHT RESERVED
 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教務處 版權所有 網頁維護: